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海林市柴河镇污水治理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总投资7154.13万元

发布时间:2018-5-22 8:48:4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污水排放,不但造成区域性的环境污染,破坏生态平衡,而且威胁着下游的水资源和水环境质量。为全面提高柴河镇常住居民生活居住环境,日前,海林市柴河镇污水治理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海林市柴河污水处理厂项目经过前期施工图设计、施工图审核、项目造价清单编制等工作和对其他污水处理厂考察借鉴,最终将柴河污水处理厂地址确定在柴河镇柴河村附近。日前,该工程正式开工建设,目前进行施工的是管网建设和厂区的各项主体建筑,包括粗格栅间、细格栅间,综合楼和综合反应池,预计十月末完工,达到试水运行状态和国家排放标准。

  据了解,海林市柴河污水处理厂项目总投资7154.13万元,处理规模0.8万立方米/日,达到国家排放标准,铺设污水管道22.73公里,占地1.44公顷。采用近年来更为成熟、运行成本更低的生物处理技术作为污水处理核心技术,确保污水治理工程建设成为无隐患、更经济的过硬工程。(牡丹江晨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