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甘肃引洮供水二期骨干工程快速推进 确保2019年上半年顺利通水

发布时间:2018-5-31 9:07:0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甘肃引洮供水二期骨干工程今年全面进入隧洞衬砌阶段,配套城乡供水工程也将全面开工,逐步进入建设高峰期。

  引洮供水二期工程是国务院确定的全国172项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项目之一,是主要解决甘肃中部干旱地区城乡生活供水、工业供水及生态环境用水的大型调水工程。自2015年8月开工以来,连续三年实现了中央投资完成率不低于90%的目标任务,骨干工程建设进度、质量、安全、投资总体可控,配套工程开局良好。

  2018年,引洮供水二期骨干工程将做到“抓好三个重点、做到三个确保”,即抓好重点线路,抓好重点标段,抓好重点问题;确保做到全年完成投资14亿元,确保引洮供水二期工程有序快速推进,确保2019年上半年天水工程具备通水条件。配套城乡供水 工程建设方面,将尽快完成剩余5个标段初步设计报告的审批,制定引洮供水二期配套城乡工程EPC项目标段的实施指导意见,认真研究二期工程与现有供水工程对接的运营机制,尽快全面开工建设9个EPC标段项目,尽快完成武山、会宁两县的项目招标工作。(中国水利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