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东阿县城市管理局已完成2座泵站清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8-6-7 9:02:3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为做好汛期防洪排涝准备工作,近日,污水处理厂对城区4座泵站实施清理垃圾作业。截至目前,已完成2座泵站的清理工作。

  二干渠泵站作为防汛排涝的重要配套设施,承担两水汇集。防洪排涝的任务。在汛期起着举足经重的作用。污水 处理厂按照维护计划依次对紫金城泵站、人民街泵站、环球商场泵站、河务局泵站4座泵站实施清理维护作业。

  此次清理作业首先采取措施封闭泵站进出口,并将集水池内的水抽干,由于机械难以发挥功效,整个清理重要为人工作业方式,清理工人需要下到集水池底部对垃圾进行清理,再对池底清理后,最后对泵体进行检修,清洗除锈。(齐鲁在线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