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苏州市区三大水厂地磅系统投入试运行

发布时间:2018-6-8 9:03:3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记者由苏州市自来水公司获悉,根据公司年度生产项目计划,苏州市区白洋湾水厂、相城水厂、胥江水厂陆续实施了新增汽车衡(地磅)项目。目前,苏州市区三大水厂地磅系统已逐步投入试运行。

  水厂地磅是干啥的?以往白洋湾水厂、相城水厂、胥江水厂的泥饼外运、原材料采购采用总价包干或间接计算等方式进行计量和结算,缺少准确的计量设备进行核算及统计。从去年年底开始,公司相关部门与三厂就设备选型、现场安装、数据远传等进行多次交流,并逐厂确定最终方案。至今年5月14日,三厂陆续完成了地磅及配套附属设施,包括显示系统、对讲系统、视频监控系统设备的安装、调试工作,并邀请设备厂家对管理人员开展了地磅系统使用培训,实现了对原材料、外运污泥等的准确计量。

  据悉,地磅系统的投入运行为苏城水厂日常管理提供了精细化控制手段,城市供水保障能力全面提高。(苏州都市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