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南安进行农村生活污水垃圾治理

发布时间:2018-6-12 8:45:0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今年以来,南安将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作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重点,采取有力措施,扎实有序推进治理工作,取得初步成效。

  据悉,南安市政府主要领导多次召开专题工作会议,深入研究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的具体工作,敦促要求乡镇、业务部门加快组织实施,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完成任务。全省、泉州市视频会议以来,南安市污水办坚持每月向市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每季度在全市项目建设调度会议题汇报工作进展情况,及时协调解决问题。

  此外,南安成立了农村生活污水垃圾治理三年行动领导小组,市政府分管领导担任组长,市住建局主要领导担任常务副组长,规划、市政、环保、水利、农业、卫计等部门主要领导担任副组长,并建立市直单位挂钩乡镇(街道)制度。各乡镇(街道)同时成立相应领导机构,形成上下联动、合力推进的工作格局。

  同时,南安市结合宜居环境建设、生态市建设、美丽乡村建设和河长制工程,先后制定出台《南安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三年行动方案》《南安市农村生活污水垃圾治理三年行动专项资金实施方案》《南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快推进南安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促进河流水质提升工作的通知》,明确工作目标任务、保障措施和工作要求等。(海丝商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