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南安市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 处理规模为5万吨/日

发布时间:2018-6-13 8:42:3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昨日,南安市政协主席洪顺昌、副主席张国进带领视察组,就南安城市管网及垃圾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情况开展专题视察活动。

  视察组走访了南安市圣元环保电力有限公司、南安市污水处理厂、霞美泵站进水修复工程、南安市自来水厂(三期)工程及南洪路管网改造工程等,详细了解全市管网建设及垃圾污水处理项目运营及在建项目建设情况。

  据了解,南安市圣元环保电力有限公司已投产2条日处理入炉垃圾300吨和1条日入炉垃圾700吨的焚烧生产线,年平均运行8020小时,截至2017年累计处理生活垃圾约223万吨。南安市污水处理厂现处理规模为5万吨/日,目前正进行提标改造工程建设,将采用磁絮混凝沉淀工艺,出水消毒采用电解次氯酸钠方式消毒,使出水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中的A级标准。

  视察组指出,要加大对垃圾污水处理、地下管网建设等方面投入力度,加快项目建设;要加强垃圾污水处理设施运行监管工作,提高设施运营效益。(海丝商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