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彭水县长生镇污水处理厂达标排放 处理规模300吨每天

发布时间:2018-6-13 8:53:4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上午,重庆市彭水县长生镇建环办工作人员来到污水处理厂查看污水处理情况,现场污水处理相关数据表明,场镇污水处理达标排放,净化效果良好。

  近年来,为改善人居环境,提升生态环境质量,保障和促进长生镇生态旅游业持续健康发展。长生镇通过实施雨污分流,场镇居民生活污水经过污水管网得到有效收集,污水收集处理率达到80%以上。同时,污水通过收集进入到长生镇污水处理厂得到有效净化处理。

  据了解,长生镇污水处理厂处理工艺为接触氧化人工湿地,设计处理量为300吨每天,目前运行负荷为70%左右。生活污水经过两个主要阶段的处理,化学需氧量和氨氮去除率达80%以上,基本实现达标排放。在污水处理厂,可以清楚地看到黑色浑浊的污水通过处理变得干净、清洁。(新浪新闻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