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浙西南农贸城污水收集提升工程正式完工

发布时间:2018-6-14 8:47:0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为进一步改善好溪堰水质,提升周边环境,经过近半年的改造,日前,好溪堰水系浙西南农贸城污水收集提升工程正式完工。

  浙西南农贸城作为我市建成时间较早、规模较大的综合农副产品集散中心,由于周边地势比城市道路要低,污水管和雨水管未能分流。一直以来,污水直排好溪堰水系支流明厦河,严重污染了附近环境。

  今年1月底,浙西南农贸城污水收集提升工程正式开工。在浙西南农贸城门口东侧的绿化带,新建了污水收集提升设施。“现在改造完工后,浙西南农贸城里的500余户商家和住户的生活污水将实行统一收集,通过污水管网统一排到城市污水管网中。”浙西南农贸城污水收集提升工程项目的相关负责人介绍,工程还对原有的污水管道进行了增加和整改,全新的设施投入使用后,将进一步提高该区块污水收集率和截污纳管功能,彻底解决区块污水直排好溪堰问题。(丽水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