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福州洋里污水厂一二三期提标改造工程 6月底即将进水调试

发布时间:2018-6-14 9:06:5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作为福州最大的污水处理厂,洋里污水厂处理的尾水排放光明港,而光明港水质相对较差,远期洋里污水处理厂仍有一定可能需要扩建,届时光明港的纳污能力将达到极限,这意味着洋里污水处理厂必须解决这一难题。

  昨日,东南快报记者获悉,为改善洋里污水厂的污水排放标准,洋里污水处理厂一二三期提标改造项目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目前工程已接近尾声,6月底即将进水调试。

  据了解,洋里污水处理厂厂区位于鼓山脚下、铁路西侧的洋里村,厂址西侧即为闽江支流光明港。洋里污水处理厂一二三期提标改造项目采用了目前全球最先进的污水处理技术。

  通过该技术处理后,污水中的大部分细菌,藻类,胶体和大部分COD被祛除,保证了出水SS接近于零,处理后的水可用于园林绿化用水喝景观用水、路面喷洒用水等。(东快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