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海安市老坝港滨海新区污水处理厂围填海项目已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2018-6-15 8:44:3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南通市海洋与渔业局受省海洋与渔业局的委托,组织专家对海安市老坝港滨海新区污水处理厂围填海项目进行竣工验收,专家组首先对现场进行了勘验,后进行了海安市老坝港滨海新区污水处理厂补充论证报告的论证,听取了论证单位编制的补充论证报告,进行了质询,通过了补充论证报告。然后开展了围填海项目竣工验收,专家组听取了测量单位的测量报告,查看了资料,进行了质询,经过讨论,最后专家组通过了该项目的竣工验收。

  江苏省海洋与渔业局、南通市海洋与渔业局、市局海域处、市海监支队、市海域动管中心、海安市海洋与渔业局、国土局、老坝港滨海新区以及项目设计单位、建设单位、监理单位等参加了项目验收。(水产资讯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