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浙江钱塘江船舶建设生活污水岸上回收设施

发布时间:2018-6-19 9:07:1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杭州钱江航运有限公司的高经理拿到了“浙钱江货35061” 的《内河船舶防止生活污水污染证书》。这是杭州航区现有100总吨至400总吨内河货船中首艘获得该证件的船只。

  获得这本证件意味着船只的生活污水已经得到了全部回收。取得证件的船只上均装备一个储存柜,即船舶污水回收装置,把船员产生的生活污水储存起来,回到岸上之后,再进一步处理。

  目前,杭州已完成400总吨以上船舶生活污水储存柜改造,100总吨至400总吨的船舶生活污水储存柜改造正在有序推进,到2020年,将全部完成改造任务。

  下一步,杭州港航部门将继续做好生活污水岸上回收设施基础建设,打通水域与岸域污水处理、回收全阶段,形成政策支持、高效便捷的标准化生活污水防污染改造流程,进一步服务船民,保护环境。(浙江新闻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