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天津经开区西区污水处理厂试验现场已投用

发布时间:2018-6-21 8:34:4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区污水处理厂试验现场(以下简称“西区污水厂试验现场”)是“十三五”重大水专项“工业带污水厂高标准超净排放技术研究与示范”课题两个核心试验研究现场之一。日前,在天津泰达新水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西区污水厂试验现场已建成并正式投入使用。

  据了解,西区污水厂试验现场包括两个集装箱,面积约70多平方米,占地80多平方米。现场配备污水测试分析所需的基本仪器仪表,具备常规水质指标分析化验能力。在现场拟将开展基于高级氧化的工业带污水难降解有机物深度处理、全流程碳源高效利用及多介质耦合高标准深度除磷等多项关键技术研究,解决天津滨海工业带污水处理厂高标准稳定达标的技术难题,为天津滨海工业带污水处理厂工艺技术提升与水质稳定达标提供技术支撑。(津滨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