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文昌市2020年底基本建成全市建制镇污水处理设施

发布时间:2018-6-27 8:35:0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记者从文昌市政府获悉,为全面推进文昌污水处理进程,持续改善城镇居民生活居住环境,文昌将统筹规划城镇“污水、污泥、管网”建设,科学规划和开展建制镇污水收集、处理、排放、再生利用及污泥处理处置的建设,至2020年底基本建成覆盖文昌全市建制镇的污水处理体系。

  目前,文城污水处理厂、清澜污水处理厂都已投入使用,龙楼污水处理厂正在建设中。

  根据《文昌市建制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三年实施方案》,未来3年,文昌将对尚未建设污水处理设施的其他15个建制镇(含镇域人口较密集镇墟)、文城镇南阳、头苑、迈号3个片区的生活污水处理厂工程及配套污水收集管网工程,以及铺前镇、锦山镇、会文镇、昌洒镇、东郊镇、文教镇等6个中心镇再生利用水厂工程进行建设。(海南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