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慈利县二方坪污水处理厂已建成 总投资约700万元

发布时间:2018-6-27 8:38:2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慈利县第一个乡镇污水处理厂建成。该厂位于二方坪镇二方坪村,厂内建筑优美,富有特色,树茂草绿,环境幽静。当地老百姓赞叹:这不仅是全县第一个乡镇污水处理厂,更是乡镇第一个小公园!

  慈利县采取PPP模式,打捆招商,统一建设全县乡镇污水处理厂,从去年7月正式启动建设,至今已建成一污水处理厂和6个乡镇的管网。二方坪污水处理厂日处理能力为200吨,占地面积约3亩,总投资约700万元(含征地拆迁,进厂道路,设备和管网建设费用),现已完成全部土建和设备安装,正在设备调试,7月中旬可完成验收,正式投入运营。(慈利新闻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