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2018中国石油和化工企业500强发布会8月上海召开

发布时间:2018-6-28 16:19:5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中国化工企业管理协会负责人透露,2018中国石油和化工企业500强发布会将于8月22日在上海举行。大会期间,将隆重发布有“中国石油和化工福布斯榜”之称的“中国石油和化工企业500强排行榜”,以及中国化工分行业百强企业排行榜。

  自2003 年以来,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和中国化工企业管理协会已经连续十五年向社会发布了中国化工企业500 强排行榜和分析报告,为政府和社会提供了我国化工大企业发展现状和态势的独家权威信息,在国内外产生了积极的影响。每年度的中国石油和化工企业500强发布系列活动,已经成为全国石油和化工行业的一件大事,受到社会各界尤其是石油和化工行业的广泛关注。

  2018年,振威展览与大会再次联袂合作,中国石油和化工企业500强发布会继2015年后再次与CTEF上海国际化工技术装备展览会同期召开。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中化集团、中国化工、渤海化工、湖北宜化、云天化、华谊、荣盛、澄星、山东海化、传化、万华、巨化、滨化、立邦、巴斯夫、三爱富、亨斯迈、多氟多、上海家化、嘉宝莉、鲁西、南风化工等中国石油和化工500强企业高管将齐聚上海,并参观考察第十届上海国际化工技术装备展览会,预计能够带来上亿级的合作订单。

附件下载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