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安庆监狱污水压力排放工程具备通水试运行条件

发布时间:2018-6-29 8:48:0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安庆监狱污水压力排放工程完工,具备通水试运行条件。

  据了解,安庆监狱位于现状秦潭路与铸造园创业路交叉口西南处,每天排放污水约750吨,因地势低洼,内部污水无法正常排出,污水长期流至周边水体,造成污染环境。为此,今年3月市政府决定由市重点局组织安庆北排实施污水泵站及外部压力管网,项目总投资约165.6万元。

  5月1日,该工程正式进场施工,通过紧张的施工,于6月25日工程提前完工,具备通水试运行条件。通过新建污水泵站,基本解决安庆监狱内部污水问题,使监狱内部污水通过污水泵站提升最终进入马窝污水处理厂进行处理,提升周边水体环境。(安庆新闻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