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遂宁市保石镇污水处理厂配套管网8月底全部完工

发布时间:2018-6-29 8:49:2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管昭率区住建、环保等部门负责人深入保石镇调研污水处理厂配套管网建设。管昭强调,要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工程建设,确保工程早日投入使用,全力补齐生态环境短板。

  保石镇污水处理厂配套管网设计总长1.78公里,投资110万元,于今年3月中下旬进场施工,计划8月底全部完工并投入使用。在建设现场,管昭对照施工图纸,逐一了解每一个施工参数细节,并向施工方和监理单位详细询问工程进展情况、质量控制和下一步推进举措。管昭强调,保障管网垫层厚度、符合设计高程要求、回填厚度达标是确保污水处理厂配套管网建设质量的三个关键环节,务必要严格把关,强化管理、精细施工,真正使其建设成为经得起历史检验的精品工程、德政工程、民生工程。

  管昭强调,污水处理工作涉及千家万户,相关部门和乡镇要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市环保督察整改意见要求,坚决落实绿色发展理念,进一步抓好规划、抓好建设,确保各项工程早启动、早建设、早达效。特别是区住建局要切实负起牵头责任,组织专班、安排专人,进一步加强工程质量和施工现场两大监管,确保工程整体质量。各乡镇要密切配合、协调、支持,上下一心,共同发力,加快环保工程推进力度,全力补齐生态环境短板,着力营造天蓝、地绿、水清良好生态。(遂宁新闻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