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芜湖市推进黑臭水体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8-6-29 9:01:1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副市长程刚主持召开全市城市及县城建成区黑臭水体治理推进会。各县区人民政府、省江北产业集中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大桥综合开发区及市直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住建委关于全市城市及县城建成区黑臭水体治理工作的情况通报,以及各县区2018年黑臭水体治理工作安排。程刚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要标本结合,实行一流域一策,积极抓好落实按月调度,并树立精品意识,定期检测,争取早日消除黑臭水体。

  据了解, 2018年我市应对城市29条黑臭水体实施整治,年内黑臭水体达到“初见成效”的比例超过80%,同时启动县城黑臭水体治理。(芜湖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