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湘潭河东第二污水处理厂污水管网全线贯通

发布时间:2018-7-3 9:01:2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日前,记者从湘潭发展投资有限公司获悉,经验收组综合检查评分,河东第二污水处理厂污水主干管配套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至此,河东第二污水处理厂污水管网全线贯通。

  河东第二污水处理厂污水主干管配套项目起于北二环,止于河东第二污水处理厂,分为竹埠大道、佳木路、团竹路、滨江路四段。项目建设内容主要为污水管道铺设工程,建成后将有效处理城区生活污水、工业废水等,对改善生态环境、提升城市品位和促进经济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河东第二污水处理厂污水主干管配套工程自去年7月底动工建设以来,在施工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于去年年底提前完成了项目建设,并达到通水条件。经过一段时间的试运行后,整个项目于今年6月开启竣工验收工作,并顺利通过竣工验收。(湘潭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