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汨罗市全面推进城乡生活污染治理

发布时间:2018-7-9 8:45:2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7月8日,洞庭湖区汨罗市生态环境专项整治工作项目推进会召开,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及各乡镇镇长参加会议。会议部署推进乡镇污水、垃圾处理等工作,要求各部门、乡镇加强统筹协调,补齐不足和短板,打好洞庭湖生态环境保卫战,让洞庭湖重现“一湖清水”。

  据悉,按照省人民政府部署,2018年-2020年对洞庭湖生态环境开展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要求到2020年,湖体水质达到Ⅲ类水质标准。为落实省、市相关部署,《汨罗市洞庭湖生态环境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18-2020年)》出台,全面推进城乡生活污染治理。

  今年以来,市住建局及各乡镇扎实推进整治工作,生态环境质量得到持续改善。据了解,长乐、弼时已完成污水处理设施建设,白水、桃林寺污水处理设施正在建设当中,有望今年年底投入使用;13个乡镇完成垃圾中转站建设,实现垃圾的统一清运;涉及4个乡镇的5个非正规垃圾堆放点工作已全面完成整治;李家河黑臭水体整治工程完成70%。(时刻新闻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