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潮州市第二污水处理厂加快推进提质扩容建设

发布时间:2018-7-9 9:00:4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朱卫民、陈炫秋带领市政协华侨港澳台同胞联络委员会委员视察市第二污水处理厂项目进展情况。

  视察组一行察看了污水处理厂设施配备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管网建设、污水处理项目运营及在建项目建设情况。据了解,目前市第二污水处理厂污水处理部分的土建、设备安装已完成并通水调试;污泥处理中心的土建、设备安装已完成并试运行;厂外管网已全面通水运营,目前污水处理量达到5.0万吨/日,污泥处理量达到70吨/日湿污泥(含水率80%)。

  视察组建议,要加快推进污水处理厂提质扩容建设工作,科学预计污水增长量,合理确定建设扩容规模,进一步提高污水处理能力;要不断完善污水管网布局和规划,加快生活污水收集、处理步伐,加大污水处理厂配套管网建设力度,完善城市污水收集系统,全力补齐生态环境短板,着力营造天蓝、地绿、水清良好生态。(潮州新闻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