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合肥胡大郢、于湾2座污水处理厂下半年将建成

发布时间:2018-7-9 9:00:3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记者从合肥市排管办获悉,截至目前,项目进展情况总体较好。下半年,将完成胡大郢、于湾2座污水处理厂工程建设,开工建设污水泵站改造、陶冲污水处理厂二期等8项工程。

  据悉,今年续建的胡大郢污水处理厂,目前已完成土方外运及内支撑结构施工,正在进行箱体主体结构施工,项目总体完成合同量的60%;于湾污水处理厂,目前已基本完成构筑物、建筑物施工,设备安装完成50%,项目总体完成合同量的90%。

  新建工程共12项,其中望塘污水处理厂改建工程,已完成工程量的15%;污水泵站改造、小仓房污水处理厂三期配套管网工程、立交泵站提标改造工程(第二批)、南淝河防洪完善工程(二期)、排涝泵站改造等5项工程已完成前期工作,目前正在开展招标工作。

  陶冲污水处理厂二期、十五里河污水处理厂四期工程均已完成前期工作,目前正在招标,预计2019年12月完工;小仓房污水处理厂三期工程已完成招标工作,正在进行初步设计阶段,预计2019年12月完工。

  按照计划安排,下半年将完成胡大郢污水处理厂、于湾污水处理厂工程建设;望塘污水处理厂改建工程,预计完成工程量的60%;开工建设污水泵站改造、小仓房污水处理厂三期配套管网工程、立交泵站提标改造工程(第二批)、南淝河防洪完善工程(二期)、排涝泵站改造、陶冲污水处理厂二期、十五里河污水处理厂四期工程、小仓房污水处理厂三期工程等8项工程;完成十五里河污水处理厂四期配套管网工程、南淝河中游重点排口初雨调蓄工程、塘西河再生水厂、北涝圩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等3项工程前期工作,并开工建设。(安徽新闻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项目建设进展:

合肥市于湾污水处理厂一期         http://plan.dowater.com/info/13034.asp

合肥市胡大郢污水处理厂        http://plan.dowater.com/info/12525.asp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