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东莞樟木头污水处理厂提标及三期工程已全面开工

发布时间:2018-7-10 8:59:2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记者获悉,樟木头污水处理厂提标及三期工程日前已全面开工,预计年底完成三期建设以及提标工程的80%。工程建成后,将有力推动樟木头水生态治理工作,让樟木头实现水更清、山更绿、环境更美好。

  在施工现场,大型机械轰轰作响,旋挖钻机正在紧张施工。项目负责人表示,工程从6月20日正式开工,目前主要是钻旋挖桩等基础工作。

  项目总监李针锋:“目前这个工程已经全面开工,现在施工阶段就是全面基础在开钻。现在就是钻桩,就是旋挖桩,做完旋挖桩,把桩做完以后,就开始做底板,做结构,一直做上来。”(东莞阳光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项目建设进展:

东莞市樟木头污水厂(一、二期)提标工程           http://plan.dowater.com/info/19419.asp

东莞市樟木头污水厂三期工程           http://plan.dowater.com/info/19420.asp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