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垫江县加快垃圾渗滤液设施建设工程

发布时间:2018-7-10 9:00:5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垫江县政府副县长赵元福带领县政府办、县城管局、县财政局等单位负责人,实地调研污水处理厂、垃圾渗滤液设施建设工程。

  赵元福一行先后来到污水处理厂及垃圾渗滤液设施建设现场,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污水处理厂及垃圾渗滤液设施建设进展情况。

  赵元福要求,一是强化问题排查整改。县城管局要着重排查迎春河污水管网,找准问题症结,有针对性地解决雨污分流问题;二是切实提升污水处理能力。县城污水处理厂要切实提升污水处理能力,发挥污水处理厂最大处置能力,并于7月底前实现污水处理能力从B标达到A标;三是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要加快垃圾渗滤液设施建设工程进度,倒排工期,确保7月底完工;三是强化安全生产监管。县城管局要强化施工安全监管,督促施工企业做到安全施工、文明施工,有效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重庆晨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