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天津市蓟州区46个村已铺设污水管网

发布时间:2018-7-11 8:49:1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今年以来,蓟州区水务局为确保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到位,成立了于桥水库二级保护区治理工作指挥部,组建了7个工作组,均由班子成员带队,全力推进问题整改各项工作落实。

  目前,68个村污水治理任务,已有46个村通过铺设污水管网措施实施了治理,剩余村正在抓紧实施三格化粪池改造工程,已有9个村进场施工,安装化粪池318个。于桥水库北岸马伸桥至城区主管网已铺设18.25公里,完成总任务量的76.4%。177家规模化以下养殖户治理,已完成养殖户清点165家。38条入库沟道治理工程,已开工37条,其中11条已完工。同时,配合市水务局积极开展于桥水库前置库和污染底泥清除工作,促进了于桥水库水质持续改善。(北方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