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怀化市城东污水处理厂已进场施工 总规模10万吨/天

发布时间:2018-7-12 8:42:3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日前,记者从怀化市水务投获悉,日前,城东污水处理厂项目顺利进场施工。作为我市重点工程、民生工程,该污水处理厂建成后可解决35平方公里、19万人口的城市污水处理问题。

  城东污水处理厂项目是中央、省环保督查项目,也是怀化市黑臭水体治理项目。项目位于怀化市城东组团环城东路与沪昆铁路交叉口的东北角。项目设计总规模为10万吨/天,按照“统一规划、一次征拆、二期建设”的思路,第一期建设规模为4万吨/天。项目采用“预处理+A2/O+深度处理+消毒”的工艺,出水水质达到国家一级A标排放标准。

  连日来,市水务投联合鹤城区百余执法人员进行现场办公,实地解决城东污水处理厂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目前,项目施工单位已组织挖掘机等施工设备进场,开展清表作业。随着清表作业的完成,项目土方外运全面启动,该项目全面进入快速推进阶段。据项目负责人介绍,他们正科学合理安排工期,力争2018年底完成主体工程建设,让项目具备通水试运行条件。(怀化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