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东莞莞城珊洲河流域截污次支管网工程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8-7-12 8:53:0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记者余晓玲,通讯员陈雪庭、麦卓华报道:东莞莞城珊洲河流域截污次支管网工程(2016-2018年)于5月17日开工建设,经过一个多月的施工,目前该项目的珊洲河河堤段基本完工,可园北路路段正在进行土方开挖等工作。整个项目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前完工并通水。

  据悉,莞城珊洲河流域截污次支管网工程(2016-2018年)是莞城水生态建设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莞城重点建设项目。该项目计划建设截污次支管网长度是1.02公里,项目建成后将收集莞城街道珊洲河流域,包括西隅、北隅两个社区及周边部分区域的污水,将有助于周边片区水生态环境修复。

  据莞城珊洲河流域截污次支管网工程工作人员介绍,珊洲河截污次支管网项目主要是通过做压力管,把珊洲河暗渠段的生活污水排往运河西路的市政主干网。“目前珊洲河河堤段和可园北路路段两个工作面正同时开展。”

  记者在珊洲河河堤段的施工现场看到,目前路面已基本恢复,进入收尾阶段。另外,可园北路路段正在进行土方开挖及围挡施工。(金羊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