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江苏句容市华阳街道开展黑臭水体整治工程

发布时间:2018-7-17 8:48:4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今年来,华阳街道按照“三年计划二年完成”总目标,一着不让的推进区域雨污分流和黑臭水体整治工作。

  在雨污分流工程实施上,截止目前,该街道共完成明豪华庭、新华家园等小区3个,完成北阳门社区对接宁杭南路市政主管等关键节点7个,正在实施润景美邻苑等小区4个,待开工建设小区4个,累计完成小区雨污主管道3000多米。金路村—句容河段整治工程去年年底前已完成,通过清淤、喷洒底质改良剂、放置曝气设备、水生植物、底憩动物等生态修复措施,目前水质较好。据雨污分流项目负责人介绍,雨污分流工程预计8月底全部完成并启动一批待建项目,今年年底将累计完成雨污管网建设总公里数约10公里。

  在黑臭水体整治上,万家河整治是今年市重点水利、环保和民生实事工程,近期该街道重点开展万家河综合整治工程。目前,整治方案已通过水利部门专家组、河海大学设计院专家组图纸评审,预计8月底前完成招投标程序。为确保年底前完成水利和水体整治任务,该街道紧抓晴好天气,已完成了涉河道两侧的土地征收、上游截流、主干道路雨污排查等工作。近日河道清淤、涉河拆迁工作正在火热进行中。(中国江苏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