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浙江永康“污水零直排”创建预计年底前完成

发布时间:2018-7-18 8:53:2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金报集团副社长、金华“五水共治办”宣传部部长范卫东一行来到永康检查指导,帮助总结提炼工作亮点。

  永康市领导胡增强参加活动。

  检查组一行走访了舟山镇端头村、舟山二村,调研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和古村落建设开发等工作;走访了芝英二期工业功能分区,了解企业开展“污水零直排”整治情况。

  今年,永康全面启动22个镇级以上工业功能分区“污水零直排”创建,规范企业的“三水分流”(雨水、生活污水、工业废水)排水,预计将在年底前完成全面改造。目前,永康已累计完成工业企业改造1326家,企业内部雨污管网改造795.6公里,有效改善了雨污混流的现象。

  范卫东说,永康的“五水共治”工作统筹谋划,有序实施,全域水环境逐年向好,治水工作取得了实效。希望永康进一步提炼河长制延伸、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农村垃圾分类、污水零直排等工作中亮点,以便于学习推广。(金华新闻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