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东阿县城管局污水处理厂加强排水设施维修、养护工作

发布时间:2018-7-18 9:01:5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污水处理厂抢前抓早完成污水管道的清扫工作,保证清扫后的管道畅通无阻。同时做好泵站机械设备的维修、养护工作,确保各污水泵站的正常运行,着力解决好泵站设施设备的更新改造工作。

  污水处理厂加强对排水设施的管理,加大巡视和执法力度,严格杜绝“跑、冒、漏”及中心城区污水私排乱放现象的发生。切实提高服务水平,出现事故及时处理,严格按程序办理排水用户审批手续,积极配合好城管热线工作,接到指令及时协调处理,认真处理群众的举报和来信来访,及时、快捷、高效地解决好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

  污水处理厂积极做好排水设施的夏季管理工作,严格按照《排水设施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加强对排水设施的夏季维修、养护及管理工作力度,保证了排水管道畅通及设施、设备安全。(齐鲁在线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