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河南郾城区全面部署淞江产业集聚区黑臭水体综合整治和水系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8-7-19 9:00:1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按照中央和省市区关于黑臭水体整治工作有关精神,为切实治理淞江产业集聚区七支渠黑臭水体问题,提升生态水系形象,根据区政府部署,近期,郾城区城乡建设局启动了淞江产业集聚区龙江路两侧七支渠黑臭水体整治和水系建设工作。截止目前,已完成河道清淤、杂草清理等工作,正在进行堤坡砌筑工作。

  一是统一思想,加强组织领导。组织相关单位负责人召开专题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合力,全面部署安排综合整治和水系建设工作。局领导班子每天深入现场察看施工进展情况,及时了解现场的困难和问题,并加以解决,确保工程进展顺利,为工程进度提供全方位保障。

  二是强化监督,确保工程质量。不断加大工程建设管理工作力度,加强监督检查,强化质量监管和责任追究,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严格跟踪问效,高标准、高质量地推进工程建设,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

  三是明确节点,加快工程进度。对施工人员进行定期约谈,再次明确时间节点、进度要求,确保工程顺利推进。对改造方案进行再细化、再完善,对工程进行倒排工期确保工程建设一天一变样,一周大变样。(中国财经新闻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