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三门峡市推进农村垃圾污水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8-7-20 8:58:0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我市召开农村垃圾污水治理工作推进会,副市长李杰出席会议。

  会议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快推进农村垃圾污水治理工作指导意见》和《三门峡市2018年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工作方案和考核办法》,各县(市)、区有关负责人汇报了农村垃圾污水治理工作进程。

  李杰指出,改善人居环境、推进农村垃圾治理工作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首场硬仗,要加大资金投入、加强督导检查,在农村陈年垃圾处理、完善末端处理设施、建立长效机制、垃圾分类处理和污水处理等方面下力气,确保2018年年底,义马市、渑池县和卢氏县通过省级达标验收,其他县(市)、区2019年通过省级达标验收。(西部在线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