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三台县富顺镇加快污水处理设施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18-7-23 8:44:0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三台县富顺镇召集污水处理项目建设单位、监理单位和所涉及的村(社区)等负责人在镇一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纪委书记苏宇主持会议,武装部长兼副镇长康小军参加了会议。

  会上,重点就富顺镇污水处理设施项目建设情况意见进行了通报,对下步推进工作的开展明确了要求,并对当前污水处理设施项目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协调。

  会议指出,污水处理设施项目建设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也是落实7月13日县委县府召开的“易地扶贫搬迁、农村危房改造、乡镇污水处理项目工作会”精神的重要体现,镇各部门以及施工方负责人一定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政治敏感性和责任感,争分夺秒赶进度,狠抓实干抓项目建设,确保目标任务保质、保量、如期完成。(四川新闻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