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重庆市武隆区已建成投运乡镇污水处理设施24座

发布时间:2018-7-24 8:46:3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记者从重庆市武隆区人民政府网获悉,近日,武隆区环保局水科一行到和顺镇、凤来乡现场查看了送坪村污水处理厂、高楼村污水处理厂、弹子村污水处理厂、打蕨村污水处理厂的建设情况,目前只有打蕨村污水处理厂在运行,其他三个均未完工。武隆区环保局将继续督促环投公司加快进度,确保在市环保督查前运行。

  据了解,武隆区已建成投运乡镇污水处理设施24座(凤山街道、芙蓉街道、羊角镇、土坎镇依托城区污水处理厂处理),设计日处理总规模11450吨,配套污水管网总长度约118公里。 对于已建成的污水处理厂,武隆区采取第三方运维管理模式,统一移交市环投公司统一运营管理,确保乡镇污水处理设施运行专业化、操作程序化、管理规范化。目前,城市建成区生活污水集中处理率达到90%以上。(华龙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