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平凉市天雨污水处理厂预计今年8月底完成提标改建工程

发布时间:2018-7-24 9:05:0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处理后水质达到一级A排放标准,每天处理污水5 万吨,可满足平凉市主城区每天的生活污水处理需要,记者来到了平凉市天雨污水处理厂,这里便是平凉市城区污水的" 必经之路"。城市废水在这里经过处理后排入泾河,也可以说这里是污水排放的最后一关。

  “平凉市主城区的生活污水经过处理厂的层层处理后满足排放标准会排入泾河中,现在的污水处理厂每天都在满负荷运转。随着城市污水官网不断完善,每天5 万吨的处理能力已经不能满足当前污水处理的需要,去年6 月,我们在相关部门的支持下实施了平凉市天雨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及扩建工程,12月完成提标改造部分建设内容,这将有效的缓解平凉市中心城区污水处理压力,提高污水处理出水水质,改善城市水环境。”平凉市天雨污水处理厂副厂长郑宋城对记者说。

  据悉,平凉市天雨污水处理厂于2003年 2月开工建设,2006年 10月建成投用,期间经过提标改建现已达到出水水质一级A 的排放标准,预计今年8 月底完成全部提标改建工程,最终达到8.5万立方米/ 天的污水处理规模。(每日甘肃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