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惠州提倡科学治理河涌黑臭水体 全面提升治水攻坚成效

发布时间:2018-7-26 8:56:3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昨日,市政协十二届八次常委会专题议政会召开,就 “科学治理河涌黑臭水体,全面提升治水攻坚成效”进行专题议政。市政协主席黄雁行,副市长刘小军,市政协副主席、秘书长罗庆云,市政协副主席华红、黄志忠、王细波、詹小东、黄晓霞等出席会议。

  黄雁行指出,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各级各部门全力配合下,市政协科学谋划、精心组织,政协委员全程参与、真情履职,扎实开展学习,深入调查研究,认真梳理分析,提出的“治水六策”和“六大行动”有高度、有广度、有深度、有力度,为推进我市河涌黑臭水体整治、提升治水攻坚成效、破解水污染防治“难题”提供了重要参考。希望各职能部门认真研究并吸纳有用意见建议,把委员们的智慧转化为我市治水攻坚的具体工作和改革措施。同时,适时组织政协委员对建议案办理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促进调研成果更好地向现实成果转化。

  黄雁行强调,要以求真务实、狠抓落实的工作作风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要加强政治理论、政协业务和专业知识学习,提高履职能力。要围绕中心,积极履职尽责,扎实做好政协各项重点工作。各位常委要率先垂范、示范带动,加强委员队伍建设,建设一支政治素质好、议政能力强、群众威信高、作风形象好的委员队伍。

  刘小军现场回应了常委发言并通报了2018年上半年惠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罗庆云通报了市政协委员2018年上半年度履职情况。

  王细波主持会议,并综合说明常委小组讨论十二届八次常委会议专题议政材料情况。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科学治理河涌黑臭水体,全面提升治水攻坚成效”的建议案》。相关职能部门有关负责人就市政协常委提出的截污管网规划建设、污染源头治理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近日惠州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