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德阳市中心城区4条黑臭水体将展开彻底整治

发布时间:2018-7-31 8:57:5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记者从市住建局获悉,8月2日,德阳蓉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将正式进场,对中心城区穿城堰、丁家堰、干河子、胜利堰等4条黑臭水体展开彻底整治。其中,穿城堰整治涉及扬程渠路至黄河西路、黄河西路至青年路等8个点段;丁家堰整治涉及铁西排洪渠至华山路、华山路至嘉陵江西路2个点段;胜利堰整治涉及东江首府至沂河街、沂河街至分洪渠等5个点段。

  城市黑臭水体的存在严重影响了城市形象和人居环境,一直以来,群众都对该环境问题反映强烈。开展中心城区黑臭水体整治是贯彻落实中央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的重要举措,是关系群众切身利益和提升城市品质的民生工程。此次整治过程中,德阳蓉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将根据每条水体的实际情况,采取具有针对性的施工方案,在消除黑臭的同时,尽力将施工对周边居民生活的影响降低至最小。

  “由于黑臭水体的特性,以及清淤、截污工作的复杂性,在施工过程中难免会产生臭味,以及有需要施工开挖的情况,会给整治点段周边居民生活及出行带来不便。在此,我们也希望广大市民能对此次整治工作给予足够的理解、支持、配合,确保整治工作尽早完工,为市民提供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工程相关负责人说。(德阳市人民政府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