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托里县污水处理提标改造工程将于12月底完成

发布时间:2018-8-2 8:37:4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为满足城区日益增长的污水处理需求,进一步提升污水处理水平,托里县投资6361万元的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于2018年7月正式动工建设。建成以后,出水水质标准将提高到一级A。目前,托里县污水处理提标改造工程正在有序进行。

  在托里县城污水处理厂的工程建设现场,新建成的A²O和二沉池主体格外醒目,有些工人正对池壁进行凿平,有些工人正在绑扎钢筋,为氧化沟的底板浇筑打好基础。

  工程技术负责人孔宪说:“我们在建工程一共19单元,现在建设的是A²O和二沉池,目前地基已经打完了,A²O正在池低和池壁钢筋绑扎。”

  据了解,达到一级A标准是城镇污水处理厂出水的基本要求,此次提标改造后,经处理的污水,无色无味,清澈透明,除了不能饮用,可以用来浇灌城市绿地、冲洗马路。为保质保量地完成工程,施工人员加班加点、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工程进度,确保早日完工并投入使用。

  托里县供排水公司副经理杨军说:“工程将于12月底完成并投入使用,水质达到标准1级A的水质标准,主要用于城北两千亩生态林浇灌,对居民生活环境和城市投资条件都有提高。”(天山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