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湛江市粤西片区整县推进村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8-8-3 8:39:1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1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厅长张少康、副厅长刘玮等一行8人到我市开展生活垃圾污水处理等城乡基础设施建设工作专项督导,并在我市召开粤西片区整县推进村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工作推进座谈会。

  当天上午,督导组到湛江市湛茂非金属废料加工处理有限公司、赤坎北桥河上游排污渠口进行调研,实地了解污泥处理情况和排污渠污水收集情况。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督导组听取市住建、综合执法、环保、水务等部门对相关工作的情况汇报,要求我市加强统筹谋划,系统推进生活垃圾污水处理等城乡基础设施建设。

  当天下午,粤西片区整县推进村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工作推进座谈会召开。据了解,我省积极采取PPP模式整县推进镇村污水处理项目建设,我市目前已启动了5个以PPP模式整县推进镇村污水处理项目建设。会议指出,粤西三市要努力在资金筹措、项目用地、管理人员、技术应用等方面寻求突破,加快镇村污水处理项目建设进度。(湛江新闻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