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东莞市石碣将加快推进与鹤田厦村水厂供水管网连接工程建设

发布时间:2018-8-3 9:01:2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石碣镇自来水公司与鹤田厦村水厂签订供水整合项目,至此,石碣2018年镇村供水资源整合工作(包括黄泗围大洲村、单屋村、鹤田厦村)提前完成。石碣镇委副书记郑德强、副镇长陈润田出席签约仪式。

  郑德强表示,要按照市镇部署高质量推动整合工作,加快村级水厂撤并整合进度,确保镇村供水资源整合工作按时按量完成。“要制定详细实施方案,明确具体任务和职责分工,分解细化年度工作目标和计划,妥善处理产权、债务、人员安置以及社会稳定等问题,确保到2020年全镇村级水厂全部整合完成。”郑德强说。

  接下来,石碣将加快推进与鹤田厦村水厂的供水管网连接工程建设,力争让这一惠民工程早日投运,并对该村原水厂供水管网进行升级改造,提高供水回收率,让群众用上安全、放心的自来水。

  据悉,2015年石碣镇自来水公司完成《石碣镇供水专项规划(2015—2030)》的编制工作,并陆续完成梁家村、唐洪村、黄泗围大洲村等村的合作供水项目,今年与单屋村顺利签订合作供水项目,年底将接通该村供水管网。(东莞阳光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