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吉安市新干县4.9万吨/日供水工程取水设施已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18-8-6 9:01:3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新干县自来水公司4.9万吨/日供水工程取水设施验收通过。该县水利局根据《取水许可和水资源费征收管理条例》《取水许可管理办法》《江西省水资源条例》等法规,核准颁发《中华人民共和国取水许可证》取水(赣新干)字[2018]第001号。

  据了解,新干县自来水公司4.9万吨/日供水工程项目位于新干县沂江乡刘家巷村赣江右岸。项目施工前期,已编制完成《供水工程水资源论证报告书》,并通过专家组评审。工程建设采用河床反向渗滤取水专利技术,利用赣江天然砂石层为过滤床,通过转换型过滤器的垂向、侧向渗滤,将地表水转化为地下水,再通过建造在河床岩层中的巷道汇集,直接把水取出地表的一种新型取水技术。该供水工程建成后,河道内取水不再受枯水季节影响,水源水抗污染能力大大提高,水质明显改善,不仅可以缓解该县城市用水的紧张局面,也确保了全县人民生产、生活用水安全。(中国吉安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