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大连市金普新区小窑湾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已正式运行

发布时间:2018-8-8 8:43:1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日前,徳泰小窑湾污水处理公司在金普新区环保局指导下,组织验收专家、环评单位、设计单位、施工单位及监理单位对小窑湾污水处理厂二期建设项目进行竣工环保验收。该项目已经过网站公示,并完成全国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信息平台填报工作,通过了自主竣工环境保护验收。这是金普新区首个进行自主竣工环保验收的污水处理厂。

  小窑湾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是为满足英特尔半导体(大连)有限公司扩建后增加排水的需求而建设的。2017年6月下旬正式启动设备安装工程,2018年3月中旬开始设备调试及试运行工作,5月上旬出水水质全部达标。目前,二期工程已正式运行,处理规模从原来的2.5万立方米/天提高到5万立方米/天。(大连新闻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