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兰州市七里河安宁污水处理厂提标改扩建工程可研报告获批

发布时间:2018-8-10 8:35:5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8月9日,记者从兰州市发改委了解到,近日兰州市发改委批复了兰州市七里河安宁污水处理厂提标改扩建工程可研报告,该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降低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量,提高水资源的综合利用率,有利于改善生态环境。

  据了解,该项目为新建全地埋式污水处理厂,一次建成。原建设处理规模20万立方米/天,改造后处理规模达到30万立方米/天,出水水质达到一级A排放标准,尾水夏季回用于生态绿化,夏季剩余尾水和冬季全部尾水排至黄河,建设工期为两年。对于改善兰州城市基础设施配套,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积极作用。(中国兰州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