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广东揭西县城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二期工程通水试运行

发布时间:2018-8-13 9:00:2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揭西县城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二期工程项目1号泵站开始通水试运行,这标志着该项目已取得实质性进展。

  据了解,揭西县城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二期工程项目是揭西县百日百项大行动中的重点建设项目之一,于2017年5月正式开工建设,计划总投资3000万元。该项目在揭西县委、县政府的重视和投资建设单位广业环保集团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各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得以顺利推进建设。至7月,项目厂区土建工程和设备安装已基本完成,同时外管网1号泵站也安装完毕,并于近日开始通水试运行,剩余部分管网工程因地质条件影响,正在加快施工。

  记者采访得知,揭西县城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二期工程项目由广业环保集团以BOT形式投资建设运营,设计处理规模为2.67万吨/天。揭西县城污水处理厂扩容提标后,总处理规模达到4万吨/天,出水水质优于《城镇污水处理厂排放标准》一级A标准,这对进一步解决服务区域水污染问题,改善揭西县水环境质量起到重要作用,也对优化城区生活环境,实现节能减排具有重要意义。(南方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