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东莞市截污次支管网积极推进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2018-8-14 8:51:1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记者从市污水治理设施建设工程现场指挥部(以下简称“市现场指挥部”)了解到,7月份我市截污次支管网验收移交工作成绩喜人,当月完成验收管网长度约171公里,完成移交管网长度约95公里。

  “这是自验收移交组成立以来全市验收移交管网最长的一个月。”市现场指挥部验收移交组组长刁育忠告诉记者,市现场指挥部通过总结先前的验收移交工作,分析存在问题,制定了7月份验收移交工作计划,有效地加快了全市截污次支管网验收移交工作。

  刁育忠介绍,市现场指挥部要求各镇街在6月底提前上报7月份的验收进度计划,根据镇街上报的计划,市现场指挥部对镇街开展对点指导,提出具体要求,部署验收工作,确保按计划推进。这些措施收到了应有的成效,各镇街基本按照计划完成了验收移交工作。

  此外,市现场指挥部对验收计划中管网较长的万江、长安、谢岗等镇街进行重点业务指导,从验收节点的时间控制,到验收过程中拦路虎问题的解决等,积极推进验收工作。对于已建管网长度超过50公里的标段,市现场指挥部积极开展技术指导,与各单位研究分析,提出可行性建议,对验收移交工作起到较好的推动作用。(新浪新闻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