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庐江县加大农村黑臭水体排查治理力度

发布时间:2018-8-15 8:56:4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我县召开农村黑臭水体摸排工作布置会。各乡镇(园区),县政府办、环保局、水务局、住建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加大农村黑臭水体排查治理力度,修复农村水生态环境系统,持续改善农村生态环境治理。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农村黑臭水体排查摸底工作,做好统筹协调,明确工作部署,落实责任分工,确保成效;要强化调度,确定联络员名单,按时上报农村黑臭水体排查进度情况;要强化主体责任,充分发挥村级组织核心作用,认真细致的开展黑臭水体排查工作,凡因工作不实、落实不力影响工作正常开展的一经举报核实,严肃问责;要对农村黑臭水体逐村逐组逐一排查,及时拟出整改方案,对信访举报案件,做到立行立改,环保部门要加强业务指导,保证排查工作有序进行。(庐江县人民政府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