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永修县奋力推进城乡污水处理设施建设

发布时间:2018-8-15 9:00:3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近年来,永修县采取强有力措施,奋力推进城乡污水处理设施建设,累计投入2亿多元完成污水管网、污水泵站等污水处理设施建设,为村民创造了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

  为全面提升污水收集率,该县积极实施雨污管网分流措施,投入8000余万元,通过采取EPC模式,将建设18公里长的污水管网建设工程,其中,县城湖西区7公里、湖东区11公里,目前已完成立项和初步设计方案,正在进行EPC模式招标前期准备工作,计划今年9月份开工建设,将于明年上半年完成。

  此外,为加快永修生态环境建设,今年该县全面启动投资9亿元的乡村污水处理设施建设,采取PPP模式运作,结合新农村建设,启动了三角乡淦坊村、九合乡河头村等47个村庄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完成了环鄱阳湖建制镇吴城镇,杨柳津河周边的艾城、恒丰、军山等3个集镇,艾城镇郭东村、小桥村8个中心村污水处理设施建设,经处理后的生活污水清澈透明,全部达标排放,稳步提升了人居环境。

  目前,该县累计投入2亿多元,完成80余公里污水管网、5座污水泵站建设,共处理污泥3000余吨,特别是去年污水处理厂完成了提标改造,处理后污水达到一级A标准排放。(中国江西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