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浙江乐清东山水厂改扩建工程预计今年底开工

发布时间:2018-8-27 9:02:2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市发改局对乐清东山水厂改扩建工程的初步设计予以批复,该工程将对东山水厂进行改扩建,制水能力从1.0万m3/d(丰水期时)扩建到1.5万m3/d(丰水期时),预计今年底开工,计划工期为一年,总投资约2000万元。

  乐清东山水厂位于乐成街道北门区域,建成于1983年,主要供给乐成街道北门片区群众用水。由于东山水厂建设年代较为久远,随着用水负荷的逐年增加,目前供水能力亟待提升,还需对排泥水等相关设备进行升级,确保出水水质进一步提高。

  据行政服务中心发改审批窗口工作人员介绍,本次工程将新建设计规模1.5万m3/d常规处理工艺系统,并配套建设1.5万m3/d排泥水处理系统,拆除现有1.0万m3/d沉淀池、滤池、清水池。工程的实施预计能够缓解北门片区的供水负担,降低水厂制水的成本,增强区域供水安全性,并保障周边街道生活及公建用水,持续造福当地居民和促进社会经济发展。(浙江新闻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