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唐山新华南楼供水提升改造主体工程如期完工

发布时间:2018-9-4 9:02:0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随着两处小区进水管线的合口完成,由市自来水公司承担的新华南楼供水提升改造主体工程如期完工,向小区居民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新华南楼小区为震后楼房区,建于20世纪80年代。今年市委、市政府将其列为首批进行改造任务中的11个精品小区之一,按照规划,要在8月底主体完工,9月15日前全部完成改造。

  市自来水公司负责新华南楼供水提升改造工程的组织落实,与“三供一业”供水移交改造合并进行。该改造工程于7月中旬进场施工。按照计划,在40多天的工期内需要完成438户居民的户内外供水管线改造,并且还要与小区各专项改造交叉进行,任务十分繁重。

  改造中,市自来水公司派出两名工程师,协助施工单位及时解决技术难题,提前预判施工关键点,实行全过程质量监管。同时,配备两名监理工程师,常驻工地现场,协助解决现场突发情况,监督施工单位按进程要求组织施工,严格进度监管。

  工作人员针对用户关心和反映的热点难点答疑解惑,为用户提供“量身定制”的个性化供水服务保障。在涉及停水工作中,技术人员详细研究改造方案,尽可能缩小停水范围、缩短停水时间,并派出送水车为用户提供贴心服务。(环渤海新闻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