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合肥市开展农村黑臭水体排查治理确保9月20日前完成

发布时间:2018-9-4 9:03:2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记者昨日从市环保局获悉,我市计划于9月20日前完成全市农村黑臭水体摸排工作,通过全面掌握农村黑臭水体现状、存在问题,为制定科学合理的整治方案提供依据。

  开展农村黑臭水体排查治理,是修复农村水生态环境系统、持续改善农村生态环境质量的一项重要举措。根据安排,此次全市农村黑臭水体排查对象是全市纳入河长制管理的2664条河渠、811座水库、9.5万口塘坝为基础的全部水体,做到应查尽查。各地须开展好排查、识别、监测、分级等工作,做到全覆盖、不重不漏,最终上报结果执行“四联签”制度,即对排查发现的问题,由村、乡镇、县(区)、市政府负责人逐级签字上报;对排查未发现问题的,实行零报告制度,也要逐级签字上报。据了解,市环保局已进一步加强调度,加大推进力度,确保9月20日之前完成全市农村黑臭水体摸排工作。(合肥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